西區知名餐廳「做咖啡」的第三分店,近草悟廣場,交通很方便,用餐空間寬敞,料理選擇豐富,還有免費電源插座,每天都有不少顧客上門,最近推出的「阿薩姆奶茶珍珠聖代」也獲得許多好評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ISIT COFFEE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10:00 ~ 23:00

聯絡電話:04 2305 3398

官方粉絲專頁:ISIT

官方網站:ISIT COFFEE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地點位於熱鬧的公益路上,二層樓加露天陽台的外觀很搶眼,騎車經過很容易會發現。

 

 

▲一樓的用餐空間很寬敞,光線也很明亮,看到這些人潮就知道生意有多好。

 

 

▲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明亮,而且座位也相當多。

 

 

▲二樓露天座位區(靠近內側),感覺很像渡假飯店桌椅擺設,會想讓我躺在軟墊上面睡午覺。

 

 

▲二樓露天座位區(靠近外側),在這裡可以看到公益路車來車往的街景,在這裡休息用餐或喝飲料,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。(前提是氣溫不高的時候)

 

 

▲我發現大部份的座位上都有電源插座,也就是說,在這裡使用筆記型電腦或手機不用擔心電源的問題,在3個小時的用餐限制內,要看完一部電影也綽綽有餘。

 

▼菜單 (點圖可放大檢視,圖片來自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 

 

▲餐點的價位看起來不算便宜,但是有很多獨特的西式料理,不禁令人想吃看看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波隆那牛肉醬莎莎歐姆蛋 - 240元

 

 

▲蔬果的部份有蘋果、蕃茄、番石榴,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水果,新鮮又清脆,加上酸甜的梅汁,吃了會增加食慾。

 

 

▲薯塊有使用香料進行調味,很香軟好吃,而且不會油膩。

 

 

▲塗了奶油再烘烤的法國麵包,口感外酥內軟,麵包和奶油的香味在嘴裡散發著,完全是我喜愛的味道,真想多吃幾塊。

 

 

▲以蕃茄為主製作的波隆那牛肉醬,呈現火紅的顏色,上面還有一些起司和香料,看起來十分可口,放進嘴裡會感受到蕃茄濃郁的酸甜滋味,以及碎牛肉、碎蕃茄的口感,吃了相當的開胃。

 

 

▲將歐姆蛋一刀切開,滑嫩多汁的內層立刻流出來,看到這一幕還有人不動心嗎?

 

 

▲蛋味香濃的歐姆蛋搭配微酸甘甜的波隆那牛肉醬,產生了美妙的幸福味道,每一口都讓人很享受、每一口都令人很滿足。

 

 

▲阿薩姆奶茶珍珠聖代 - 120元

 

 

▲這是今年夏天推出的新產品,用聖代搭配珍珠和餅乾,非一般吃法,所以吸引很多人來嘗鮮,我看到之後也忍不住來試試。

 

 

▲聖代是採用阿薩姆奶茶製作,放入嘴裡最初的感覺就是冰涼、滑順、綿密,接著濃郁的奶茶香味整個擴散開來,再上珍珠的味道和嚼勁,會產生喝珍珠奶茶的錯覺,不僅可以消暑,心情也會因為迷人的香甜味而變好。

 

 

▲這一塊餅乾除了口感酥脆之外,香味也很濃郁,沾著聖代吃味道更豐富。

 

 

▲聖代和玉米片的組合很搭配,口感有的部份酥脆、有的部份柔軟,伴隨著奶茶的香味,很像西式早餐中常出現的味道。

 

 

▲最底層的這個黑色粉末有巧克力餅乾的味道,又香又甜,吃完之後,我有了一個心得,與其每一樣分開吃,開動前先攪伴一下,讓食材的味道混合再吃,口感應該也不錯。

 

 

餐後感想:

 

雖然餐點的價格不算便宜,不過還是有值得推薦的地方,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多人去光顧,而且用餐空間寬敞又有免費的電源插座,來這裡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時光也不錯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狀元閣港式茶餐廳

港籍星級主廚操刀,嚴選新鮮食材,呈現多年手藝,提供最道地又多樣化的港式料理,每一種都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,用餐空間寬敞舒適,很適合多人聚餐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鎮新記 - 爆漿煎餃

逢甲夜市傳說中的爆漿煎餃,外皮好有彈性、內餡新鮮飽滿、汁多又不油膩,多層次的美味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,和一般的煎餃就是不一樣,吃的時候請整顆入口,避免把桌面弄濕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阿鹿餅乾 - 短腿丫鹿

這和一般的餅乾不一樣,採天然原料製作,無化學添加物,口感超酥鬆、超細綿,簡直入口即化,而且餅香濃郁、健康低糖,好吃到一口接一口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神仙草 - 柴燒嫩仙草專賣店

採用純正陳年仙草乾製作,有著自然的仙草香味和甘甜的清新口感,超細綿的雪花冰入口即化,超軟嫩的仙草凍Q彈誘人,不愧為夏天的消暑聖品!

 

台中市|美食|Buka這一隻熊 2016

北屯區那一間樹林裡的日系雜貨舖,現在不只賣可愛的玩偶和好喝的咖啡,最近還新推出了和風創意料理「日春。飯丸」,烤好的三角飯糰淋上美味的醬料,再搭配精緻的配菜,開胃又好吃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Coffee Smith 台中店

西式鐵鍋料理好美味,嚴選優質咖啡好香濃,店員接待親切好服務,北部知名咖啡廳來台中展店,感受得到專業與用心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拉麵 凪 Ramen Nagi 台中店

號稱全宇宙最強拉麵,日本來的道地湯頭濃厚香醇,喝了一口就停不下,另外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,想要吃淡ㄧ點或濃一點都可以,口味有基本的「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」之外,每週還會推出不一樣的「限定王」,讓人每週都想去吃一次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丼手作

位於SOGO百貨公司旁邊的這一間日本料理店,有賣燒烤丼飯、海鮮丼飯、生魚片、握壽司,種類豐富、食材新鮮、口感極佳、裝潢的氣氛又好,個人用餐或團體聚餐都適合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Bin Bon 手工鮮果冰棒

水果和冰棒的完美結合,味蕾的新體驗,天然香甜水果味,消暑解渴不甜膩,冰涼爽快口感棒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,開幕沒多久生意就超好!

 

台中市|美食|HUN 貳

美味的義大利麵,五種濃郁的醬料,好吃到想舔盤子,吃過還會想再吃,而且能免費加麵,讓人滿意又滿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