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式鐵鍋料理好美味,嚴選優質咖啡好香濃,店員接待親切好服務,北部知名咖啡廳來台中展店,感受得到專業與用心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Coffee Smith 台中店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9:00 ~ 21:00,星期二 ~ 星期四 9:00 ~ 18:00,星期五 ~ 星期日 9:00 ~ 21:00

聯絡電話:04 2326 2005

官方粉絲專頁:Coffee Smith Taichung 台中

官方網站:coffee-smith

 

店面還在進行裝潢的階段我曾經路過看到,當時認為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餐廳,但是過一陣子之後我卻忘記了,直到看見「強生與小吠」趣味的食記之後,我就更加期待前往用餐,但是因為裡面的座位不多,下午去了兩次要等2個小時所以放棄,再過幾天之後,我決定當第一位客人,早上9點營業之前就去等,果然讓我吃到了,而且用餐的感受沒有讓我失望,所以我也寫了這一篇食記要和各位分享。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建築的外觀給人簡約與低調的感覺,騎車經過沒注意看很可能會錯過,但是一看到之後,就會被門窗呈現出來的神秘感所吸引。

 

 

▲室內的裝潢是美式輕工業的設計風格,可以看到一般餐廳比較沒有的燈飾和桌椅。

 

 

▲座位約可容納20人,因為實在不多,建議各位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。

 

 

▲鐵桶造型的椅子很特別,是不錯的拍照場景。

 

 

▲基本上入座的時候店員會上前遞開水和給餐具,如果店員忙不過來或另有需求的話,可以自行在自助區拿取。

 

 

▲餐桌旁邊的吧台區只有調配飲料,沒有進行食物的烹飪,料理是在裡面的廚房製作,所以在座位區不會聞到明顯的油煙味。

 

 

 

 

▲在餐桌上我發現了三個造型很特別的物品,乍看之下很像加油站的加油機,再仔細地瞧了一番,原來是裡面裝著水的水壺,就跟加油槍一模一樣,接住板機,水就會從細細的管子流出來,感覺相當有趣,會令人忍不住想試用一下。

 

▼菜單 (點圖可放大檢視,圖片來自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鄉村土雞蛋早餐 - 230元

 

餐點送到面前之後,各位一定和我一樣,眼睛馬上被立在餐盤上的閥門給吸引注了,難到會流出什麼液體來嗎,於是我趕緊先檢查一下,結果…它只是裝飾品…

 

 

▲薯條是使用氣炸鍋製作,所以比較沒有油膩感,對身體也比較健康,而調味的部份是使用橄欖油、大蒜、迷迭香、鹽巴,吃起來特別酥脆可口,用鼻子呼氣的時候,還聞得到大蒜的香味,和一般的炸薯條截然不同,而且份量還不少。

 

 

▲這一杯果汁是用蘋果和番石榴混合,有著自然的香甜口感,冰涼又順口,吃完薯條再喝,很有解渴的效果。

 

 

▲雜量麵包有麥子和雜糧的香味,雖然很鬆軟,不過口感偏乾,我個人比較不喜歡。

 

 

▲南瓜濃湯是店家近期招待的湯品,剛好讓我用麵包沾來吃,結果味道還不錯耶,消解了麵包偏乾的問題。

 

 

▲主菜當中所使用的食材有「兩個半熟太陽蛋(可事先要求全熟)、培根、香菇、蘑菇、小蕃茄、雞肉」。

 

 

▲培根的部份看得出來脂肪的部份不少,不過吃起來不至太油膩,沾著半熟的蛋黃及香料一起吃,可以感覺到濃郁的香味,十分好吃。

 

 

▲雞肉的部份是採用腿部的肉,所以口感相當軟嫩,完全不乾柴,雞肉本身的香味和雞皮、雞蛋結合後,整體的味道更加濃郁好吃,而且都沒有骨頭,可以放心享用。

 

 

▲滑潤的雞蛋夾帶著軟嫩的蘑菇,吃起來有雙重的香味,多虧鐵鍋的保溫效果,口感和味道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 

 

▲這一杯黑咖啡也是店家近期招待的飲料,還沒喝之前就發現杯子上花紋是店家的招牌圖樣,所以說,這漂亮的杯盤組是特製來的,呈展著對自我品牌的自信。

 

我喝了第一口之後就覺得很驚訝,因為咖啡的氣味非常濃郁,苦味卻很快就散去,留下香味在嘴巴裡面,可以用鼻子呼氣來享受味道,是一杯有深度的咖啡,有單品咖啡的水準,不愧是獲得金盃獎章的賓納里歐配方咖啡,店家拿來做招待,老闆真是佛心來的。

 

 

▲最後來介紹這個東西,樣子看起來是一個小盆栽,其實是可以食用的奶酪,表層有一小株薄荷和巧克力餅乾粉,內層就是咖啡奶酪,吃起來很滑嫩Q軟,又有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,我還蠻喜歡的,而這一份甜點居然又是店家招待的,這一趟吃下來感覺真是划算!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拉麵 凪 Ramen Nagi 台中店

號稱全宇宙最強拉麵,日本來的道地湯頭濃厚香醇,喝了一口就停不下,另外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,想要吃淡ㄧ點或濃一點都可以,口味有基本的「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」之外,每週還會推出不一樣的「限定王」,讓人每週都想去吃一次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丼手作

位於SOGO百貨公司旁邊的這一間日本料理店,有賣燒烤丼飯、海鮮丼飯、生魚片、握壽司,種類豐富、食材新鮮、口感極佳、裝潢的氣氛又好,個人用餐或團體聚餐都適合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Bin Bon 手工鮮果冰棒

水果和冰棒的完美結合,味蕾的新體驗,天然香甜水果味,消暑解渴不甜膩,冰涼爽快口感棒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,開幕沒多久生意就超好!

 

台中市|美食|HUN 貳

美味的義大利麵,五種濃郁的醬料,好吃到想舔盤子,吃過還會想再吃,而且能免費加麵,讓人滿意又滿足。

 

台中市|雜貨|百花堂 - 日本雜貨

日本進口的京都風雜貨,個個圖案精美、樣樣質感卓越,有陶瓷杯盤、帆布包、手帕、毛巾、包巾、襪子、折曡傘、零錢包等,看過之後會產生讓人想購買的衝動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古典玫瑰園 - 台中大遠百店

在高雅的用餐空間,優雅地喝著正統的英式下午茶,再搭配平價的精緻甜點或料理,如同英國皇室般的高級品茶享受,喜歡喝茶的朋友不要錯過喔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新唐人御品豬腳

台中必推的高CP值傳統美食餐廳,中藥秘方進行調味,傳統工法耗時製作,有多種滷味、豬腳、烤雞、豬肋排可以選擇,誘人的菜色、迷人的口味,一吃就上癮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搓草廚房

用餐環境乾淨舒適,調理用心料理美味,有早午餐、墨西哥捲、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鄰近市民廣場,交通也方便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牧熊小館 Moow

餐廳的裝潢是漂亮的工業風格,料理有早午餐、私房菜、鬆餅、咖啡、冰沙可以選擇,約朋友來這裡吃正餐或喝下午茶感覺會不錯。

 

台中市|展覽|新光三越 - 這夏玩什麼:好玩大師展

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藝術作品來台中展覽囉!6/9 ~ 6/28 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的10樓展出,可以免費參觀15位台灣藝術家的創作,有精美的、袖珍的、奇幻的、可愛的、驚悚的作品,這夏就來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