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「造型便當」和「喵飯」呀!真是兼具視覺和味覺的享受,另外還有義大利麵、焗烤飯、立體拉花拿鐵可以選擇,不僅如此,店裡的三隻貓咪也會經常出沒在顧客身邊陪同用餐,慵懶的模樣十分可愛,喜歡貓咪的朋友們,不妨來一趟貓咪療癒之旅吧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貓旅行咖啡輕食館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

營業時間:11:00 ~ 21:00,星期一公休

聯絡電話:04 2229 0589

官方粉絲專頁: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店面位於台中知名景點「道禾六藝文化館」的旁邊而已,有著相當醒目的深紅色門框。

 

 

▲窗戶上寫著「每人低消100元、禁帶外食、提供免費插座和Wi-Fi、謝絕狗客、客貓需已結紮並攜帶外出籠」,後面兩項規定是為了保護店貓,各位可要注意一下。

 

 

▲平日可以訂位,但是假日就只能現場候位,所以選擇假日前往的話,要有等的心裡準備。

 

 

▲造型便當只有平日才有供應,想吃請先擇日。

 

 

▲門口外面有提供酒精讓顧客的雙手可以進行消毒清潔,一方面保護貓咪的健康、一方面也提高用餐的衛生,記得進去之前先使用一下喔。

 

 

▲店面的裝潢以木製品為主,搭配白色和水藍色的牆面,再加上窗外照射進來的光線,讓整空間有舒適和放鬆的感覺。

 

 

▲牆上有許多關於貓咪的照片,有一種看記錄片的感覺。

 

 

▲除了賣料理之外,店裡還有許多商品可以選購,照片右邊有一面藍色的牆,上面有許多知名藝人和部落客的簽名。

 

 

▲貓咪圖案的手帕。

 

 

▲貓咪圖案的卡片。

 

 

▲貓咪圖案的明信片。

 

 

▲這個貓咪造型的櫃子很可愛又有質感,上面擺著貓咪圖案的馬克杯,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選購。

 

 

▲櫃台上面的擺飾。

 

▼店裡總共有三隻不同顏色的貓咪,十分可愛又親近人。

 

 

▲這隻黑白色的貓咪聽說比較兇,不喜歡被人抱。

 

 

▲吃飯中的貓咪不可以去打擾,牠會生氣。

 

 

▲這隻豹紋的貓咪很平易近人,一直撫摸牠,牠也很淡定。

 

 

▲牠很喜歡躲桌子下面睡覺,拉開椅子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有沒有貓,不然貓咪和你都會被嚇一跳。

 

 

▲這隻虎斑的貓咪不管在哪裡都能睡。

 

 

▲白天還睡成這樣,牠平常一定都是夜貓子。

 

▼菜單

 

 

▲料理以義大利麵和焗烤飯為主,另外有貓咪造型的料理就是「喵飯」和「造型便當」,餐點的價位在寵物餐廳來說算是很平價。

 

 

 

▲輕食、點心、飲料的選擇相當多,下午茶時間也很適合來這裡用餐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鮭魚義大利麵 - 230元 (附沙拉、濃湯、飲料)

 

 

▲沙拉搭配的是酸甜的千島醬,口感清脆又開胃。

 

 

▲湯裡面有很有玉米和麵包塊,味道很香濃好喝。

 

 

▲立在麵中間的橘色鮭魚片還真是顯眼,看起來就覺得很可口。

 

 

▲可以整個一口放進嘴裡吃,肉質十分軟嫩、油脂豐富,充滿煙燻鮭魚的香味,新鮮好吃。

 

 

▲醬料的味道是奶油白醬,味道很香濃,口感不會過乾,搭配軟硬度適中的麵條,以及煙燻鮭魚肉,好吃無可挑剔。

 

 

▲綠茶 (附餐飲料)

 

茶香的味道還不錯,口感不會過於苦澀。

 

 

▲喵飯 - 199元 (附沙拉、濃湯、飲料)

 

 

▲白飯的造型是兩個貓咪的臉,採用海苔和起司製作而成,可愛的模樣令人捨不得吃掉。

 

 

▲咖哩的味道相當濃郁,其中微微的辛香味還能夠提升食慾,一吃就停不下來。

 

 

▲除了有馬鈴薯和胡蘿蔔之外,還有大片的燒肉,肉質扎實有彈性,隨著咀嚼,藏在裡面的鹹香味也散發出來,再融合香濃的咖哩,整體的味道相當好吃。

 

 

▲咖啡 (附餐飲料)

 

這咖啡的品質以附餐來說算是不錯,有咖啡的香味,不會過於苦澀,還蠻順口的。

 

 

▲平日限定造型便當 - 180元 (無附飲料)

 

 

▲餐包有進行烘烤,口感鬆軟、中間有包奶油,散發出來的香味感覺很棒。

 

 

▲便當的造型很可愛、菜色的搭配很可口,看起來好像日本的媽媽製作給小朋友的便當,充滿用心與愛心的感覺。

 

 

▲配料很豐富,有熱狗、玉子燒、雞柳條、馬鈴薯泥、花椰菜,每一樣食材的口感和味道都很好。

 

 

▲白飯是使用海苔和起司製作而成,中間藏有軟嫩的雞肉,雖然味道清淡了一些,不過搭配其它菜一起吃的話,整體的味道就會變好。

 

 

吃完之後別急著離開,因為這附近還有幾個好地方要推薦給各位參考:

 

道禾六藝文化館 ←點此連結瀏覽

日本昭和年代建築風貌、傳統六藝文化體驗課程,讓這個地方成為「外地人的觀光景點、在地人的習藝場所、婚紗攝影的租借區、休閒品茶的好去處」。

 

台中文學公園 ←點此連結瀏覽

文化局將日治時期(1932年)所建造的「台中州警務部宿舍」進行修繕,如今房舍及走道的部份已完成,可以免費參觀充滿日式建築的房屋。

 

台中動漫彩繪巷 2016 ←點此連結瀏覽

走進這一條動漫彩繪巷,可以一次看到許多精緻的卡通彩繪,不禁讓人回憶起童年的時光,今年超人氣的電影「你的名字」(君の名は。)也將出現在這裡,喜歡卡通或是要到台中旅遊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囉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有喜屋 - 日式煎餃 居酒屋

超優質的日式居酒屋,用餐空間乾淨又舒適,料理的口味獨具特色,有煎餃、炸物、涼拌、關東煮,以及多種美酒可以品嘗,不僅食物好吃,店員的服務待度也很親切,是值得吃上好幾回的好餐廳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鐵克諾餐酒館Techno

這間餐酒館和一般的餐廳不同,除了有漂亮的用餐空間和悅耳的抒情音樂之外,並且堅持國外正統餐酒館的營業方式,重視料理的精緻度和調酒類的多元化,從晚上5點半到深夜1點都有供應餐點,給來店的顧客一趟舒適愜意的用餐體驗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壹玖捌捌銷魂鍋貼

鍋貼和蒸餃的餅皮十分有彈性,內餡汁多味美,翠玉油雞的外皮脆彈、肉質香嫩,是必吃料理之一,歲月湯的味道甘甜順口,味道層次豐富,料多便宜又大碗,有這麼好吃的平價料理,難怪生意一直很好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晨間朝食

咖哩好吃不易膩口,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醬和加飯!不僅如此,超大份量的主食讓人更吃驚,吃不飽才奇怪!另外還有三明治和墨西哥捲餅可以選擇,美味不惶多讓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朵貓貓咖啡館 - 貓咪餐廳

這裡的義大利麵、焗烤、咖啡不僅美味可口,用餐空間也很乾淨,沒有異味或髒亂,讓人可以放心品嘗美食,而且還是一間充滿愛心的貓咪中途之家,老闆娘自掏腰包救助許多流浪貓,讓貓咪調養好身體之後再開放認養,喜歡喵星人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喔!

 

台中市|美食|亞尼克台中旗艦店

年銷量超過100萬條的超人氣生乳捲,現在不用搶團購,直接到新開幕的亞尼克台中門市就買得到,採用北海道生產的鮮奶油,入口即化不油膩,另外還有提供多種高品質的可口蛋糕,不去吃看看會很可惜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麻辣大腸麵線

這間排隊老店只有賣大腸麵線、香雞排、花枝丸,但是開業多年仍屹立不搖,因為麵線的湯頭濃郁,充滿柴魚的鮮甜與香味,越吃越順口,雞排則是外皮薄脆香酥,肉質彈嫩香軟,搭配辣椒粉和辣蘿蔔乾,讓人食慾倍增,越辣越過癮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仁串屋日式炸串專門店

有吃過美味又不油膩的「日式炸串」嗎?有吃過便宜又好吃的「日式貓飯」嗎?來這一間超棒的平價居酒屋就吃得到,除此之外,還有大阪風的炒麵和炒飯,以及烤物與烏龍麵可以選擇,喜歡日本料理的人,請不要錯過這一間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Kurimu 咕粒姆

這不是一般的泡芙!不僅好大一個,而且超級香酥,搭配11種用北海道十勝四葉牛乳製作的香濃冰淇淋,新吃法、新感覺!另外還有芋頭和地瓜的夾心餡料,香味自然、甜而不膩。

 

台中市|商店|X-DOGZ寵物精品

家有養寵的飼主看過來,台中這間專業的寵物精品店,不只有賣琳瑯滿目的正版授權商品,還有手工自製天然鮮食及零食,甚至還有提供美容和安親的服務,是一個可以讓愛犬開心、飼主放心的好商店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