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新鮮食材,當日現場製作,堅持天然食品,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香料,呈現食物最自然的風味與口感,鬆軟有彈性的吐司和多到快滿出來的餡料大受好評,中午12點準時開賣,不用2個小時就賣完,想吃請先打電話訂購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美誼三明治一店

場所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308號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 ~ 晚上20:00(售完為止),星期日和星期一公休。

聯絡電話:04 2329 5017

官方粉絲專頁:美誼三明治一店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店面位於大墩十二街上,鄰近文心路一段和公益路二段,看GOOGLE地圖過來很好找。

 

 

▲認識「美誼三明治」(點圖可放大檢視)

 

美誼三明治的老闆娘相當親切,進入店裡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招呼,經過聊天之後,得知老闆娘是一位注重飲食健康的人,希望推廣無添加化學物質的天然食品,讓更多人體驗食物真正的自然美味。

 

在開業之前,老闆娘就四處尋找可靠的原料供應商,取得檢驗合格的無毒「地瓜、南瓜、芋頭」、無膨鬆劑的健康「吐司」、台南知名的古早味「義豐冬瓜磚」,當天早上親手製作和試吃,提供健康無疑慮的新鮮三明治和香甜冬瓜茶給顧客。

 

製作三明治並不容易,除了要先挑選有信譽的供應商之外,食材會因為季節的變化而影響甜度和顏色,為了維持品質和口感,在製作的過程中就需要視情況進行調配,既費時又費心,為什麼老闆娘要選擇這種吃力不討好又只有微薄利潤的工作呢?因為經過一連串的食安風暴,讓許多民眾開始注意到食品的安全,老闆娘也想在這方面出一份心力,透過販賣三明治,喚醒更多人對天然食品的健康意識。

 

食物不僅要好吃,外食族最擔心的就是衛生的問題,老闆娘非常地愛乾淨,店裡面看不到髒亂,廚具更是擦的亮晶晶,聽說製作餡料的用水不是來自水龍頭,而是採用瓶裝的「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」,沒想到如此講究,老闆娘的潔癖精神發揮在製作食品上,讓我吃的好放心。

 

 

▲老闆娘不僅製作三明治用心,還特別將食材的相關資料列印出來貼在牆上,讓來店的顧客清楚知道食材的產地來源和營養成份,由於圖片的解析度有限,上面的字會看不清楚,有興趣了解的人請自行前往查看。

 

 

▲為了讓顧客知道什麼是化學香料,櫃台前面有提供一小瓶芋頭香料,我拿來聞了一下,好香的芋頭味呀!以前吃過的就是這一味,這下子就明白了,原來那些芋頭相關食品就是有加料的,聽說只要一小滴就能讓芋頭變得味道香濃、顏色鮮艷,得知有這樣子的食品,我今後怎麼還敢吃呢…要吃當然還是選擇無添加化學香料和防腐劑的「美誼三明治」囉。

 

 

▲當我進入店裡的時候就發現櫃台上空無一物,我以為三明治放在後台還沒有上架,一問老闆娘才知道,已經全部賣完了!當場不禁令我「A~」了一聲…中午12點準時開賣,我不到2點就到店,竟然一個都不剩,看來傳聞果然是真的,各位想吃的話,建議先打電話訂購,不然就是要提早到店搶購囉。

 

在口味的選擇上,吐司有「全麥吐司、白吐司」兩種,餡料有「芋頭、地瓜、南瓜」,以及「地芋(芋頭加地瓜)」四種,每一種口味都是35元,3個特價100元。

 

冬瓜茶1杯20元,買5杯有送1杯。

 

註:由於「南瓜」是季節性農產品,所以沒有固定販售。

 

 

▲還好我有先訂購,老闆娘有幫我留起來,這一趟不算白跑,不然就吃不到囉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全麥吐司芋頭夾心三明治 - 35元

 

 

▲吐司和餡料都很有厚度,光是手感就大勝便利商店的三明治,翻面一看,整面塗得滿滿滿,餡料的重量比吐司還重,老闆娘真是用料不手軟,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的關係,餡料的顏色呈現淡紫色,並不會很鮮豔,這才是芋頭該有的天然顏色。

 

美誼三明治採用的吐司不僅鬆軟有彈性,不會乾巴巴,吐司邊完全不會硬,反而更有小麥的香味,餡料則有自然的芋頭香氣,微甜不膩口,裡面還含有少許芋頭塊增加口感,吃過就知道什麼是真材實料的品質,而且份量又多,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很滿意。

 

 

▲全麥吐司地瓜夾心三明治 - 35元

 

 

▲地瓜口味的餡料也是塗到要滿出來,維持一貫品質,沒有偷工減料,口感一樣是綿密不乾澀,有自然的地瓜香味,微甜不膩口,而且富纖維質,營養又健康,和鬆軟的全麥吐司也很搭配。

 

 

▲全麥吐司綜合夾心三明治 - 35元

 

原本老闆娘只有賣單一口味的三明治,經過顧客要求之後,於是推出綜合的口味,結果意外大受歡迎賣得最好,芋頭和地瓜的雙重奏,讓味道多了層次感,搭配鬆軟有彈性的吐司,香味十足口感好。

 

 

▲白吐司芋頭夾心三明治 - 35元

 

 

▲白吐司和全麥吐司的味道很不一樣,帶有淡淡的奶香,再搭配綿密微甜的芋頭泥,等於是鬆軟的口感和迷人的香味互相融合,呈現出純粹的食物本味,相當的好吃,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。

 

另外一提,因為食材皆無添加防腐劑,為品嘗最佳的口感,建議當日食用完畢。

 

 

▲冬瓜茶 - 20元

 

採用台南知名古早味「義豐冬瓜磚」熬煮,有冬瓜的清新甘甜,喝完齒口留香,雖然有一定的甜度,但是不會過膩,冰涼順口好消暑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Huku加州卷熱壓吐司

有美式壽司之稱的加州卷,味道層次豐富,有不同於日本壽司的美味,另一主打的熱壓吐司口味選擇多,還有雙半熟太陽蛋加持,蛋黃飽滿濃郁好吃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斑馬散步咖啡 Zebra Walking Cafe

近國立美術館的獨棟餐廳,料理的選擇很豐富,有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鬆餅、冰沙、咖啡,空間感不錯,是悠閒吃飯或喝下午茶的好地方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Bulga 寶格冰淇淋

草悟廣場旁邊有很多間賣冰淇淋的店家,其中這一間的冰淇淋有「牛奶、抹茶、巧克力、桂圓」四種口味,香濃迷人、入口即化、甜而不膩,除此之外,還有舒適的沙發和寧靜的空間,用餐享受值回票價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麵屋六花

北區隱藏版日本拉麵,豚骨湯頭濃郁不死鹹、雞骨湯頭清爽不油膩,叉燒肉軟嫩入味不乾柴,麵條的彈性和香味俱佳,美味的程度不輸日本知名品牌,值得各位品嘗的好拉麵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Mr.Milk 酪農先生

台南禾香牧場的酪農先生,在台中開了一間鮮奶製品專門店,透過自家牧場新鮮直送,提供自然香濃的無調整優質鮮乳,以及相關美味食品,有「綿密的生乳三明治、微酸回甘的鮮優格、入口即化的鮮奶酪、濃郁香甜的鮮奶飲」,每一種都感覺得到純粹的乳香魅力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拾陌 Shihmo Brunch & Coffee

厚實軟嫩的歐姆蛋捲裡包著能夠刺激食慾的美味餡料,口感層次豐富、食材香氣濃郁、汁多味美,搭配酥脆法國麵包和生菜沙拉,既好吃又健康,另外還有班尼迪克蛋、帕尼尼等可口餐點可以選擇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ISIT COFFEE

西區知名餐廳「做咖啡」的第三分店,近草悟廣場,交通很方便,用餐空間寬敞,料理選擇豐富,還有免費電源插座,每天都有不少顧客上門,最近推出的「阿薩姆奶茶珍珠聖代」也獲得許多好評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狀元閣港式茶餐廳

港籍星級主廚操刀,嚴選新鮮食材,呈現多年手藝,提供最道地又多樣化的港式料理,每一種都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,用餐空間寬敞舒適,很適合多人聚餐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鎮新記 - 爆漿煎餃

逢甲夜市傳說中的爆漿煎餃,外皮好有彈性、內餡新鮮飽滿、汁多又不油膩,多層次的美味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,和一般的煎餃就是不一樣,吃的時候請整顆入口,避免把桌面弄濕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阿鹿餅乾 - 短腿丫鹿

這和一般的餅乾不一樣,採天然原料製作,無化學添加物,口感超酥鬆、超細綿,簡直入口即化,而且餅香濃郁、健康低糖,好吃到一口接一口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