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夜市超人氣韓式炸雞重新開幕了,用餐環境更舒適,炸雞依舊又脆又嫩、醬料仍然又甜又香,不論是原味還是辣味,一樣能夠抓住顧客的胃,沒看韓劇也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17:00 ~ 2:00;星期三 ~ 星期四 17:00 ~ 2:00;星期五 ~ 星期六 17:00 ~ 3:00;星期日 17:00 ~ 2:00;星期二 公休日

聯絡電話:0988 328 178 (採現場候位制,無預約訂位服務)

官方粉絲專頁: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「朴大哥的韓式炸雞」總店在逢甲夜市開幕之後,為台中帶來一陣韓式炸雞旋風,至今已超過4年之久,因為老店的房租過高,老闆決定將店面遷移,新店的位置其實一樣在逢甲夜市裡面,而且還很近呢!

 

 

▲新店的招牌很好辨識,一看就知道沒有找錯地方,這一張照片是在營業時間前拍的,若是在營業時間內,外面那些椅子一定會坐滿人。

 

 

▲新店的用餐環境比老店寬敞和乾淨,裝潢也比較新穎和明亮,雖然老店有著許多老闆與顧客的回憶,不過,新店讓人感覺比較舒適,應該可以吸引更多顧客。

 

 

▲桌椅的部份仍然使用小學生上課的木頭舊桌椅,維持著原來的風格。

 

 

▲這塊大黑板上面寫著店家推薦的菜色,聽說平常也有許多韓國人來光顧,所以左邊寫了中文,右邊寫了韓文。

 

 

▲櫃台比起以前也變得漂亮許多。

 

 

▲利用樓梯下方的空間放了一台冰箱,菜單上的飲料都在這裡面。(二樓目前還在整理當中,尚未開放。)

 

 

▲幾乎都是韓國進口的果汁(罐裝)和燒酒(綠色瓶裝)。

 

 

▲白色的飲料是韓國米酒「馬格里酒」,有水果的口味,聽說蠻好喝的,基本款的台灣啤酒和韓國啤酒也有供應。

 

 

▲這張留言板是顧客給老闆的生日賀詞,有些人還特地學了幾句韓文來祝賀,並且為老闆加油打氣,希望能夠一直吃得到老闆的美味炸雞。

 

▼菜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雖然菜單有寫,不過我還是幫店家說明一下:

 

「X醬炸雞翅」系列的有8隻小雞翅、8隻小雞腿,附醃白蘿蔔。

「X醬雞腿塊」系列的是去骨雞腿丁,附年糕。

「黑醬、紅醬、原味」都不會辣,有「火辣」字樣的才會「辣」。

「內用低消」每人100元,另加「10%」服務費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火辣紅醬炸雞翅 (小雞翅的部份)

 

 

▲火辣紅醬炸雞翅 (小雞腿的部份)

 

 

▲黑醬炸雞翅(小雞腿的部份)

 

 

▲原味炸雞翅(小雞腿的部份)

 

 

▲原味炸雞翅(小雞翅的部份)

 

看了以上的照片,相信愛炸雞的各位,一定跟我當時的情形一樣,口水早已不聽使喚,神志完全被那「金黃酥脆的邪惡炸雞」給控制住了,尤其是真的擺在眼前的時候,肯定讓人不想在乎形象,馬上出手抓來吃。

 

 

 

▲其它地方賣的韓式炸雞,有一些會有外皮過硬、肉質過老的問題,而「朴大哥的韓式炸雞」則是「外皮薄脆不傷嘴、肉質軟嫩又多汁、鹹甜到位恰恰好」,而且雞翅和雞腿都很好啃,放進嘴裡幾秒鐘,拿出來只剩骨頭。

 

「火辣」的口味吃起來更是過癮,辣而不麻,相當刺激食慾,搭配韓國進口的飲料或啤酒來喝很對味,不愧是道地的韓國人所製作出來的韓式炸雞,屬於高水準的料理表現,難怪每天都會客滿,要吃還要排隊。

 

 

▲醃白蘿蔔

 

雖然它只是不起眼的配角,但是卻有著很大的功用,吃起來有白蘿蔔的香味、不會過酸、不會過鹹、清脆又爽口,最重要的是可以去除嘴巴裡的油膩感,讓下一口炸雞吃得更有味道。

 

 

▲無骨紅醬雞腿塊

 

不喜歡啃骨頭的人點這一道就對了,去骨雞腿肉的口感更加軟嫩,吃起來沒有阻礙感,再搭配獨家的美味醬料,好吃到不得不說讚。

 

另外,一般的韓式年糕都是長條狀,朴大哥則是做成圓型,我覺得這樣很好,因為圓型放入嘴裡比較好咬,而且Q彈有嚼勁,單點來吃也很棒。

 

我沒有去韓國吃過當地的炸雞,沒辦法做一個比較,不過依我挑剔的味蕾來評論,我覺得「朴大哥的韓式炸雞」不論在雞肉的醃製、油炸的方式、料醬的調製都很符合台灣人的味口,因為好吃,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。

 

 

▲小瓶的無氣泡韓國果汁,水蜜桃(左)、沙梨(中)、葡萄(右)。

 

 

▲裡面含有果肉,不只可以喝果汁,還能吃水果,好喝又有營養。

 

 

▲原味馬格里酒

 

這是韓國人很愛喝的米酒,尤其是在吃小吃的時候,1瓶可以4個人喝(1個人也能獨喝)。

 

 

▲酒精濃度是6%,與一般的啤酒差不多,對平時有喝酒的人來說,1瓶應該不會醉。

 

 

▲朴大哥親自為我們做一個調酒的動作,其實就是米酒加雪碧汽水,比例因人喜好而異。

 

 

▲喝起來甜甜的、香香的,酒精味不會很明顯,還蠻好喝的。

 

 

▲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

 

 

▲麵體是使用韓國進口的泡麵,不像台灣的泡麵那麼軟爛,還保有彈性,搭配濃郁的醬料,吃起來又香又辣很過癮。

 

 

▲炸醬麵

 

別看那黑黑的外表,吃起來其實不會辣,而是有一種鹹香的味道,跟台灣的炸醬麵或麻醬麵不太一樣,不過也蠻好吃的。

 

 

▲起司拉麵

 

 

▲湯頭濃郁好喝,將麵吸進嘴巴之後,香味會在口鼻裡飄散,雖然是泡麵,但是經過調製之後,我覺得比台灣市面上的泡麵都好吃,不吃炸雞的話,點這一碗麵來吃也能飽食一餐。

 

 

▲有圖有真相,營業時間一到,外面就都是排隊的人潮了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雜貨|小戶人家

這裡有好多手工製作的乾燥花束,買幾株回家擺在客廳、房間、廁所都適合,可以讓家裡的景色變的美麗而且持久,除此之外,就連婚禮佈置的服務也有提供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台中市役所

既能享用美食又能欣賞藝術,結合百年歷史建築、文創藝術作品、日式美味料理、英式高級茶品的華麗餐廳,是吃正餐或喝下午茶的好選擇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巴特2店

國立台灣美術館附近的人氣餐廳,有手工自製漢堡、蛋捲、厚鬆餅,口味各具特色,餐點好吃、飲料好喝、價格又不貴,值得一試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うし手打拉麵 - 天津店

宮廷藥膳湯頭濃郁甘醇、牛肉軟嫩入味份量又多、純手打拉麵彈牙不軟爛、無防腐劑自製爽口小菜,有健康的食材、有營養的成份、有過癮的口感,喜歡吃拉麵的人怎麼能錯過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Solar Table 於光

這一間餐廳有蓬鬆酥軟的麵包、自家栽種的生菜、家庭風味的料理、濃郁可口的咖哩,餐點的用料和調味很能勾起人們的食慾,平日就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品嘗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田樂 - 公正小巷店

繼北區的學院店之後,2016年1月份,田樂在西區又開了一店新分店,不僅有提供美味漢堡和鮮嫩炸雞之外,還有新增其它分店沒有的牛肉漢堡排餐,餐廳的位置相當隱密,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AShare Cafe 旅人故事咖啡館

熱愛旅行的老闆在西區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,不僅有提供好吃的私房料理,還會與顧客分享旅遊的經驗,藉由聊天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就像日本連續劇深夜食堂,一個小小的吧台當廚房,卻能給人有一種溫馨的感受。

 

台中市|雜貨|小院子的日常

追求生活品質,不需要花很多錢,只要更換日常的用品,就能製造生活中的小確幸,店家嚴選日本、德國、法國、台灣的優質雜貨,並且讓顧客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買回家,不看會可惜,買了會愛惜,不妨親自走一趟,說不定可以找到您想要的寶物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這里 Cafe & Restaurant

在美村路上有一間不錯的複合式餐廳,有賣咖啡、茶品、果汁、吐司、三明治、班尼迪克蛋、烘蛋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薄餅、點心、甜點,如此多樣化的選擇,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客人,舒適的用餐空間及座椅,一個人或聚餐都適合,肚子餓的時候,就到「這里」來用餐吧!

 

台中市|美食|榙比歐卡義式創意料理

使用新鮮的食材製作優質的義式創意料理,不論是義大利麵、排餐、海鮮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,每一口都有精心調配的美味,另外還有不惜成本建造的庭園餐廳,既漂亮又舒適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