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營養又美味的健康料理,食材好新鮮、菜色好豐富、清爽不油膩,水果結合穀物的果昔餐更具特色,既好喝又好吃,另外,潔白的用餐空間帶有幾分黑白時尚感,光是這一點就吸引許多人來拍照囉。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BOWL Fast Slow Food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0號

營業時間:10:00 ~ 19:00,無公休日

聯絡電話:04 2301 5553

官方粉絲專頁:BOWL Fast Slow Food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我在市民廣場閒逛的時候走進一條巷子裡,看到這一間純白色的店面,沒有明顯的文字招牌,不過,就是這一種純潔的美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 

極簡的樸素風格讓我以為是賣衣服的商店,再細仔一看,原來是一間餐廳,但是不知道是賣哪一國的料理,此時我的好奇心已經停不下來了,於是我就進去查看囉。

 

門口外面的左右兩邊有設置凳子讓客人坐,不過,因為只有這裡有招牌,很多人會站在這裡拍照,讓我不好意思坐在這個地方…

 

一走進店裡看到是開放式的廚房,員工們正在忙錄地製作料理,雖然距離烹飪的地方非常接近,但是現場沒有聞到什麼油煙味,也許這就是店家講求健康料理的一項證明。

 

在冰箱裡面可以看到新鮮的水果,還有許多國外進口的水果酒,想必味道一定很不錯。

 

這些是日本知名的牛奶鍋,不僅好用、顏色也很好看,如果我自己有下廚的話,可能也會買來使用。

 

穿過廚房就看到角落種植著一些綠色植物,在純白的環境之中,增添了一些清新和美化感受。

 

由於一樓的座位只有2桌,所以必需前往二樓。

 

二樓的環境也是純白色的,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,白天的自然光線也很明亮,視覺上很舒服。

 

▼菜單

 

店家強調食材的新鮮、健康的料理、一碗即一餐的概念,看起來的確有與眾不同的感覺,到底味道是如何呢?讓人十分期待。

 

料理的選擇上很簡單,沒有太多的種類,「全日餐」的部份是飯食,會有許多的配菜,在口味的變換上以主食的為主;「果昔餐」則是使用水果、優格、堅果製作的健康飲品;另外還有單點的果汁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日式燉牛肉 - 260元 (附飲料)

 

碗裡擺滿豐富的食材,讓人越看越餓!

 

牛肉

 

肉質非常軟嫩,在咀嚼的過程當中,藏在裡面的滷汁漸漸地發散出來,鹹香夠味好好吃,而且還蠻多塊的,沒有讓我失望。

 

蒟蒻和白蘿蔔

 

同樣有吸收到滷汁的香味,一個超彈嫩、一個超軟嫩,另外再配搭辣椒醬來吃,味道就變得更刺激食慾。

 

另外還有水煮蛋和多種蔬菜,各有不同的調味方式,能夠帶來豐富的味覺感受,而且這些都是含有纖維質的食材,的確是很有健康概念的料理。

 

米飯的部份有放入藜麥,讓軟硬適中的白飯之中多了微微的顆粒口感,搭配各種美味的配料,讓我一口接一口,吃的很滿足。

 

紅茶

 

香味和甜度適中,不會有苦澀的口感,還算不錯喝。

 

 

紅色果昔 - 180元

 

使用「紅蘿蔔、甜菜根、蘋果、優格、水果、果乾、穀物燕麥片、奇亞籽」製作,由於這一項料理平常很少見,在吃之前我有一點擔心它的口感,不知道會不會太稠或太酸,等到吃了一口之後,我完全改觀,因為果昔的甜度、酸度、濃度調製得恰到好處,再加上有軟嫩的水果丁和香脆的穀物,口感層次豐富、香味相互交錯,產生一種令人無法抗距的美味,很特別、很好吃,不想吃飯的時候,吃這一樣就對了。

 

羅勒玉米濃湯 - 79元

 

將熟玉米打成泥,然後加入蔬菜高湯和玉米粒熬煮,最後再放上一些羅勒葉來點綴,喝起來有濃郁的玉米香,沒有粉味和勾芡感,整個就是真材實料,是一碗很棒的湯品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wang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貓爪子咖啡 Cat's Claw Brunch & Cafe'

台中北區的人氣貓咪餐廳,不僅有烘蛋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披薩等多種好吃的料理,還可以和可愛又療癒的貓咪一起玩,就算一個人去也不會覺得孤單,就讓美食和貓咪陪伴您渡過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吧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翔記湯圓

台中30多年老字號,每逢吃湯圓的節日必定大排長龍,因為不論是鹹湯圓或甜湯圓都非常Q滑柔軟、嚼勁特別,因此廣受在地人和外地人的好評,另外還有令人難忘的超大餛飩,內餡新鮮彈嫩,吃了還想再吃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PUGU 田園雜貨 二訪

這一間森林系田園雜貨屋,不僅有漂亮的夢幻空間、可愛的生活雜貨,現在還多了冰淇淋和鬆餅,店家講究天然食材、用料實在,所以味道濃郁、爽口好吃,在環境好、氣氛佳的PUGU會有不一樣的用餐體驗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店

堅持採用天然的食材製作料理,口味有豚骨、雞骨、味噌、咖哩四種可以選擇,每一碗拉麵都表現出廚師的用心,除了配料豐富之外,麵條吃起來有純粹的麵香和彈性,湯汁喝起來有濃郁又自然的香味,樸實的價格,極品的享受。

 

台中市|展覽|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

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在台中,還原「天空之城、龍貓、魔女宅急便、神隱少女」等,共9部動畫,超過23個經典場景,可以身歷其境,讓人回憶起當時欣賞動畫的感動,展出期間為1/7至4/16,不要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囉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下町咖啡屋

在南屯區悄悄地出現一間頗具特色的咖啡屋,有香濃好喝的高品質咖啡、有乾淨舒適的自在好空間、有與眾不同的美味三明治,想要一個休息放鬆的時刻,下町咖啡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波屋 BORU BORU 二訪

復古攤車新登場,瓶裝牛奶新上市,好喝又營養,另外還有廣受好評的烤糰子、紅豆湯、起司球、日式刨冰,不論是在冬天或夏天,波屋都是用餐和休息的好場所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拉麵 凪 Ramen Nagi 台中店 新品體驗

拉麵凪(nagi)於12月17日至12月25日推出宇宙唯一的期間限定拉麵「麥笛王」,由美國主廚與日本主廚聯手構想出來的特別口味,把美式火烤牛胸肉加入濃郁的豚骨拉麵之中,讓美味更上一層樓,想吃就要快,時間過了就吃不到囉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木庵食事處。日式居酒屋

台中隱藏版優質居酒屋,私人招待所的空間格局,宛如在日本的裝潢設計,無可挑剔的獨家好料理,店員親切有禮,用餐環境整潔,不論是朋友聚餐或一個人吃飯都很推薦。

 

台中市|景點|台中動漫彩繪巷 2016

走進這一條動漫彩繪巷,可以一次看到許多精緻的卡通彩繪,不禁讓人回憶起童年的時光,今年超人氣的電影「你的名字」(君の名は。)也將出現在這裡,喜歡卡通或是要到台中旅遊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