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環境乾淨舒適,調理用心料理美味,有早午餐、墨西哥捲、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鄰近市民廣場,交通也方便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搓草廚房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1號

營業時間:10:00 ~ 21:00,星期一公休

聯絡電話: 04 2301 6893

官方粉絲專頁:搓草廚房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外觀乍看之下以為是住家,看到招牌和桌椅才知道是餐廳。

 

 

▲若天氣涼爽,坐在戶外一邊用餐、一邊和朋友聊天,感覺會比較自在。

 

 

▲外圍的屋簷有一片綠草,坐在這裡用餐別有一番風情。

 

 

▲裡面的桌椅多半是木頭的材質,搭配紅色和緣色的牆面,整體的色調帶有一點熱帶國家的建築風情。

 

 

▲兩側有三面大玻璃窗,出太陽的時候,餐廳裡面就有充滿的自然光線。

 

 

▲即使燈泡的亮度很小,經過太陽光線的映入,餐廳裡面看起來也很亮。

 

▼菜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搓草廚房早餐 - 200元 (附飲料)

 

 

▲薯條酥軟香綿,德式香腸鹹香彈牙,沒有油膩感,標準的好吃口感。

 

 

▲生菜和水果都很清脆爽口,保有新鮮感。

 

 

▲口感很像木材麵包,既柔軟又緊實,咀嚼之後很容易融化,充滿麵包和奶油的香氣,相當好吃。

 

 

▲原本就香軟彈嫩的炒蛋,再搭配辣肉醬增加一點點香辣刺激的口感,美味更加倍。

 

 

▲布拉肯雪莉 - 220元

 

 

▲這個墨西哥捲很好吃,裡面有包「生菜、蕃茄、煎蛋、洋蔥、雞腿肉」,餅皮的口感和食材的味道結合,加上一點特製醬汁,吃起來鹹辣爽口。

 

 

▲南洋娜娜綠咖哩 - 240元

 

 

▲有別於日式咖哩的濃稠口味,雖然醬汁比較稀薄,但是咖哩的香味和鹹味仍然足夠,而且有一定的辣度,相當刺激食慾,另外有「南瓜、洋蔥、九層塔、蘑菇、雞肉」做為食材,搭配白飯一起吃,整體的口感相當不錯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牧熊小館 Moow

餐廳的裝潢是漂亮的工業風格,料理有早午餐、私房菜、鬆餅、咖啡、冰沙可以選擇,約朋友來這裡吃正餐或喝下午茶感覺會不錯。

 

台中市|展覽|新光三越 - 這夏玩什麼:好玩大師展

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藝術作品來台中展覽囉!6/9 ~ 6/28 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的10樓展出,可以免費參觀15位台灣藝術家的創作,有精美的、袖珍的、奇幻的、可愛的、驚悚的作品,這夏就來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吧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貓不喝奶茶

好喝的投幣式手搖奶茶,當日現煮直送,濃郁不膩、香甜順口,還有可愛的貓咪圖案,平日中午12點開賣,快來療癒一下吧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遇見和食 - 日式定食專賣店

每一道料理都有展現出用心的調味和誘人的口感,符合日式料理追求的精神,吃巧也吃飽,美味沒話說,家庭式的用餐空間讓人很放鬆,是一個適合聊天聚餐的好場所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麵屋虎徹

日本拉麵的精髓完整呈現,湯頭濃郁不死鹹、麵條彈牙份量多、配料豐富味道好,喜歡吃拉麵的人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早伴早餐

簡單的料理、不簡單的味道,麵包好香軟、內餡好美味,餐點口味多,單點自由配,吃輕食的好選擇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激旨燒鳥 - 逢甲二店

超漂亮的露天串燒店,寬敞的日式用餐空間,路邊攤的價格,餐廳級的美味,可以大口吃燒烤、可以大口喝啤酒,激旨燒鳥逢甲二店真是一個歡聚用餐的好地方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福田屋咖哩製造所-東海店

客製化的美味咖哩,大眾化的濃郁口味,豐富配料自由選擇,物超所值經濟實惠,值得推薦的好餐廳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河童茶研所

投幣式手搖飲料進軍台中,無添加奶精的茶飲,天然營養、香濃滑順,每日限量發售,數量有限,熱烈搶購中,想喝請趁早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段純貞麵食

湯濃、麵Q、肉大塊,麻辣的口味更是銷魂,滑嫩的餛飩也很棒,還有很多傳統滷味可以選擇,來自北部的人氣餐廳,牛肉麵界中的佼校者,果然名不虛傳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