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間隱藏在巷子裡的小餐廳,有著多種好吃的韓式料理,四色炸雞、辣炒年糕、部隊鍋、鐵板五花肉,每一樣都是增進食慾的好味道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大發炸雞

場所地址: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29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 11:30 ~ 14:30;17:00 ~ 22:30 (星期一中午休息,建議先訂位)

聯絡電話:04 2223 3339

官方粉絲專頁:大發炸雞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鄰近中華路夜市的巷子裡,低調營業中的韓式料理店。

 

 

 

▲內部空間以木板為主進行裝潢,視覺感還算舒適,因為座位很少,建議要先訂位。

 

 

▲用鐵管和鍋蓋當做裝飾。

 

 

▲牆上有一台大螢幕,播放著韓國流行MV,而且聲音還蠻大的,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帥哥和美女,對哈韓族來說是一種享受。

 

 

 

▲韓國進口的果汁飲料和啤酒也沒少,吃口味重的韓式料理,還是要配冰涼飲料才對味。

 

▼飲料價目表

 

 

▼菜單 (點圖可放大)

 

 

▲時下流行的韓式料理這裡都有了,炸雞的部份有大份和小份的選擇,還可以1份混搭兩種口味,應該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食慾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部隊鍋 - 180元

 

湯頭以泡菜為底,微酸微辣、鹹甜順口、越喝越過癮,而且食材相當豐富,除了本身的原味之外,伴隨著好喝的湯汁一起吃,可以讓口感和食慾提升不少。

 

 

▲金針菇。

 

 

▲肉片。

 

 

▲雞蛋、熱狗、泡菜。

 

 

▲麵條。

 

 

▲翻滾綠蔥雞、起司白底雞 - 158元

 

 

▲炸雞是採用無骨肉塊,外層香酥、內層軟嫩、略帶肉汁,搭配各種沾醬一起吃,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味。

 

 

▲味道很像奶油義大利麵的白醬。

 

 

▲像泰式酸辣醬一樣辣中帶甜,搭配蔥絲味道更香。

 

 

▲年糕很有嚼勁,彈牙的口感是其魅力所在。

 

 

▲辣嘴紅椒雞、甘味黑漆雞 - 158元

 

 

▲黑醬的味道像醬油一樣鹹香甘醇。

 

 

▲紅通通的醬料有濃郁的辣椒香味,麻辣刺激又過癮。

 

 

▲大醬豆腐鍋(海鮮) - 260元

 

附3樣小菜和白飯。

 

 

▲鹹味的涼拌海帶芽。

 

 

▲辣味的涼拌香菇。

 

 

▲酸味的醃白蘿蔔。

 

 

▲湯頭以泡菜為底,喝起來微酸微辣、鹹甜順口,鍋裡有「蛋餃、金針菇、豆腐、南瓜、泡菜、蝦子、魚肉片、蛤利」,食材相當豐富,樣樣美味可口,食量小的人應該會吃不完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展覽|新光三越 - 插畫新勢力聯展:字嗨時代

超人氣貼圖來台中展覽囉!5/13 ~ 6/5於新光三越可以免費參觀,一堆超可愛的貼圖就在眼前,而且還機會見到插畫家本人喔!趕快把握時間去看看吧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路地 冰的怪物

台中知名冰淇淋,優質原料製作、口感柔順香濃、造型搞怪有趣、配料選擇豐富,平日也有不少人來朝聖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首爾的早晨

可以輕鬆吃韓國料理的好地方,早餐、燒肉蓋飯、五色拌飯、辣炒年糕、蜜糖吐司、下午茶通通都有,來自韓國的老闆十分親切,想來學幾句韓文也沒問題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隨便 CHIN TSAI 園道店

義大利麵和燉飯的超值選擇,隨便點來吃,樣樣都好吃,加量不加價,看過都驚訝,餐餐吃得飽,常常想報到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張燈結廬

融合美味串燒、獨家調酒、精緻模型、賽事直播、電子飛鏢的娛樂餐廳,環境乾淨單純,老闆平易近人,難得一見、值得推薦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森淇淋

這裡賣的抹茶拿鐵裡面居然有一隻小熊,可愛的模樣好令人捨不得喝掉,除此之外,還有特製的可愛馬卡龍,以及用北海道特選鮮奶、京都頂級抹茶粉、義大利咖啡豆製作的霜淇淋和飲品。

 

台中市|雜貨|PUGU 田園雜貨 2016

老闆娘親自設計並耗時1年半精心打造的自然森林系田園雜貨屋,不僅有非常多可愛的餐具和動物擺飾,而且超漂亮、超可愛、超好拍,在此推薦給喜歡森林小物的女孩、煩腦浪漫約會地點的情侶、找尋外拍婚攝場所的新人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Kitchen Micoro

道地的口味、用心的美味、令人一再回味,從日本來到台灣的老闆娘,重視每一種料理的口感,展現每一種食材的特色,親手製作出好吃的「咖哩飯、蛋包飯、伊摩奇、炒麵、火鍋」,讓台灣人也能品嘗到日本的特色好料理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hoyo cafe

樸實無華的餐廳門面裡,藏著值得推薦的好料理,有黃金脆皮吐司、歐姆蛋捲、馬鈴薯煎餅、義式切布塔,都是吃早午餐的好選擇,平日的生意就很好,建議假日前往要先訂位喔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肚房 Do Fun 公正1号店

為什麼這一間餐廳每天都有人願意排隊等著吃呢?因為這裡提供的料理種類很多,有「班尼迪克蛋、法式達、花生醬巧克力脆薯、義大利麵」等,面對這些美味的料理,一不小心就會失去理智,減肥又會變成明天的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