樸實無華的餐廳門面裡,藏著值得推薦的好料理,有黃金脆皮吐司、歐姆蛋捲、馬鈴薯煎餅、義式切布塔,都是吃早午餐的好選擇,平日的生意就很好,建議假日前往要先訂位喔。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hoyo cafe

場所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34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五 8:30 ~ 16:00;星期六 ~ 星期日 8:30 ~ 18:30

聯絡電話:04 2371 2022

官方粉絲專頁:hoyo cafe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如果沒有明顯的招牌,騎車路過可能不會發現這一間是餐廳,雖然外觀不起眼,但是料理卻很搶眼。

 

 

▲一進門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,廚師在做什麼都可以一清二楚,關於油煙的部份是不用太擔心,因為餐點都是輕食,所以並不會有什麼油煙味。

 

 

 

▲室內的座位區不大,但是格局方正、乾淨舒適。

 

 

▲戶外的座位區也不錯,如果利用這裡的土地進行美化,例如種一顆櫻花之類的,相信會變成搶手的指定席。

 

 

▲餐具、調味料、白開水採自助式。

 

▼菜單 (圖片來自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 

▼美味鑑定 (料理以最新菜單的內容為主)

 

 

▲馬鈴薯煎餅 (辣味蕃茄肉醬) - 230元

 

 

▲火腿

 

口感讓我驚訝,因為我很少吃到這種又脆又嫩的火腿肉,而且煙燻的香味會在嘴裡散發,只有微微的鹹度,完全不油膩,會讓人很想多吃幾片。

 

 

▲香腸

 

一樣是有著煙燻香味的菜色,不一樣的是口感較為紮實,而且Q彈多汁。

 

 

▲炒蛋

 

雖然菜單上叫做炒蛋,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蛋捲才對,吃起來有濃郁的蛋香、口感軟嫩又大塊。

 

 

▲生菜沙拉

 

口感清脆、份量多,而且富有纖維素和維生素,搭配沾醬來吃味道更佳。

 

 

▲豆腐

 

有軟嫩的口感、大豆的香味,加上蔥花和胡麻醬提味,很適合當做早餐的配菜。

 

 

▲馬鈴薯煎餅

 

煎過的馬鈴薯口感有別於炸薯條,有不一樣的香味。

 

 

▲搭配墨西哥辣椒和特製蕃茄肉醬一起吃,濃郁的蔬果香氣和酸甜辣味,立即在口中散發,迷人的美味讓味蕾覺醒,而且相當刺激食慾,以我個人的感覺來判斷,只是微辣的程度而已,平常不吃辣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。

 

 

▲搭配生菜也是不錯的吃法,同時有清脆、香辣、柔軟的口感。

 

 

▲黃金脆皮吐司 (鮮蔬花生野莓) - 220元

 

 

▲炸薯條

 

馬鈴薯的香氣濃郁、外層酥脆、內層軟綿,而且份量很多,建議沾一點蕃茄醬或胡椒粉來吃味道會更好,光是吃完薯條就有飽足感。

 

 

▲吐司烤過之後,增加了酥脆的口感,並保有柔軟的彈性與香味,內餡則是有著濃郁的花生香和酸甜的野莓味,兩者結合的口感相當好。

 

 

▲吃了吐司和薯條,當然還是要來一杯飲料來解渴才行,隨餐附的紅茶和綠茶,喝起來有微微的茶香,不會苦澀、也不會很甜,應該可以符合多數人的胃口。

 

 

▲唐揚雞塊 - 100元

 

 

▲外皮鹹香酥脆、肉質軟嫩多汁,而且蠻大塊的,越咬味道越香,調味的部份做的還算不錯。

 

 

▲法式麵包 - 40元

 

原本口感很乾硬的法國長棍麵包,沾了調味過的蛋液之後,再煎至金黃色,就變成一道色香味誘人的料理,咬起來軟潤有彈性、有濃郁的香味和甜蜜的口感。

 

 

▲歐姆蛋 (奶油野菇青花菜) - 220元

 

 

▲這裡的法國長棍麵包吃起來不會很乾硬,而是一般人都能夠接受的柔軟口感,有淡淡的麵包香氣和蜂蜜的甜味。

 

 

▲德國香腸皮脆肉香,應該不用再多說明,相信各位都知道。另外,在薯泥的部份,有放入一點蔬菜碎粒,吃起來不僅綿密,還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,再加上一點碎培根點綴,讓彼此的香味會更明顯。

 

 

▲新鮮的生菜淋上油醋醬汁之後,吃起來清脆又爽口。

 

 

▲我原本以為野菇是包在歐姆蛋捲裡面,後來知道是另外用煮的方式來呈現。

 

 

▲歐姆蛋捲相當的滑嫩、充滿雞蛋的香味,以及起司和培根的味道,重要的野菇醬,則有大大加分的效果,因為醬料濃郁、鹹度適當,還有軟脆的口感,組合在一起吃,味道真的很棒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肚房 Do Fun 公正1号店

為什麼這一間餐廳每天都有人願意排隊等著吃呢?因為這裡提供的料理種類很多,有「班尼迪克蛋、法式達、花生醬巧克力脆薯、義大利麵」等,面對這些美味的料理,一不小心就會失去理智,減肥又會變成明天的事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
逢甲夜市超人氣韓式炸雞重新開幕了,用餐環境更舒適,炸雞依舊又脆又嫩、醬料仍然又甜又香,不論是原味還是辣味,一樣能夠抓住顧客的胃,沒看韓劇也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台中市|雜貨|小戶人家

這裡有好多手工製作的乾燥花束,買幾株回家擺在客廳、房間、廁所都適合,可以讓家裡的景色變的美麗而且持久,除此之外,就連婚禮佈置的服務也有提供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台中市役所

既能享用美食又能欣賞藝術,結合百年歷史建築、文創藝術作品、日式美味料理、英式高級茶品的華麗餐廳,是吃正餐或喝下午茶的好選擇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巴特2店

國立台灣美術館附近的人氣餐廳,有手工自製漢堡、蛋捲、厚鬆餅,口味各具特色,餐點好吃、飲料好喝、價格又不貴,值得一試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うし手打拉麵 - 天津店

宮廷藥膳湯頭濃郁甘醇、牛肉軟嫩入味份量又多、純手打拉麵彈牙不軟爛、無防腐劑自製爽口小菜,有健康的食材、有營養的成份、有過癮的口感,喜歡吃拉麵的人怎麼能錯過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Solar Table 於光

這一間餐廳有蓬鬆酥軟的麵包、自家栽種的生菜、家庭風味的料理、濃郁可口的咖哩,餐點的用料和調味很能勾起人們的食慾,平日就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品嘗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田樂 - 公正小巷店

繼北區的學院店之後,2016年1月份,田樂在西區又開了一店新分店,不僅有提供美味漢堡和鮮嫩炸雞之外,還有新增其它分店沒有的牛肉漢堡排餐,餐廳的位置相當隱密,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AShare Cafe 旅人故事咖啡館

熱愛旅行的老闆在西區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,不僅有提供好吃的私房料理,還會與顧客分享旅遊的經驗,藉由聊天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就像日本連續劇深夜食堂,一個小小的吧台當廚房,卻能給人有一種溫馨的感受。

 

台中市|雜貨|小院子的日常

追求生活品質,不需要花很多錢,只要更換日常的用品,就能製造生活中的小確幸,店家嚴選日本、德國、法國、台灣的優質雜貨,並且讓顧客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買回家,不看會可惜,買了會愛惜,不妨親自走一趟,說不定可以找到您想要的寶物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