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在巷弄之中的優質餐廳,餐點現點現做,使用新鮮的食材和健康的調理方式,有豐富的早午餐、迷人的水果鬆餅、好喝的咖啡和茶品,以及舒適的大沙發,深受女性顧客喜愛,另外還可以和可愛的柯基一起玩喔!

 

 

資訊

場所名稱:NiKi Cafe

場所地址: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61號

營業時間:平日 - 09:00 ~ 19:00、假日 - 09:00 ~ 20:00

聯絡電話:04 2207 1281

官方粉絲專頁:NiKi Café

 

▼環境介紹

 

 

▲店面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巷弄中,是由一般住宅改建的,少了廣告布條的話,就很像一般人的住家一樣。

 

 

▲雖然店家有可愛的柯基陪客人吃飯,不過,並不是專門的寵物餐廳,如果有帶寵物前往,必須使用寵物袋,並提前致電告知,避免心愛的寵物發生意外而傷害,而店狗也不是每天都會在,建議去之前先致電詢問喔。

 

 

▲戶外的小庭園中也有擺放桌椅供客人用餐,上面有透明的遮雨棚,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,而且光線明亮,自行攜帶寵物可以在這裡一起用餐,但是要注意安全,避免跑到馬路上。

 

 

▲兩側都有種植綠色植物。

 

 

▲視覺上的綠意感受,讓精神放鬆不少。

 

 

▲進入室內之後,首先在右手邊會看到餐具和茶水自助區。

 

 

▲名片擺放處。

 

 

▲店家的小告示,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、餐點現點現做、不收取服務費。

 

 

▲桌椅的部份,基本上是使用木頭的材質,而且附有軟墊,坐得很舒適。

 

 

▲店家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有大沙發,坐起來很柔軟,感覺很舒服,令人很想躺著睡覺。

 

 

▲沙發的部份總共可以讓16人使用,說少不少、說多不多,想要坐的話,建議先致電預約一下喔。

 

 

 

▲室內採光良好,加上有粉紅色的牆面和白色的蕾絲窗簾,很多女性都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

 

▲拉拉熊小布偶。

 

 

▲拉拉熊大布偶。

 

 

▲在店內會發現一些手工木製品,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,可愛又有質感。

 

▼菜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主要的餐點有「早午餐、三明治、鬆餅」,每一種類別都有5種以上口味選擇,如果不要想吃東西,也有很多好喝的特調飲料可以點來喝。

 

▼美味鑑定

 

 

▲鄉村煎餅早餐 - 210元 (附飲料)

 

一共有六樣菜,份量看起來不少。

 

 

▲炒蛋

 

 

▲使用無抗生素的有機蛋,炒得巧到好處,不會太濕軟,還保有一點彈性,口感滑嫩、蛋香濃郁。

 

 

▲煙燻里肌

 

 

▲這一片里肌肉還蠻大塊的,要用刀叉來切,感覺好像在吃牛排,肉質有彈性、有煙燻的香味、不會過鹹。

 

 

▲日式厚煎餅 (附奶油、特製糖漿)

 

 

▲雖然看起來很像銅鑼燒,但是現點現做的新鮮感,絕對更好吃,口感鬆軟不乾澀,香氣會在嘴裡散開,再搭配奶油一起吃,濃郁的奶香和淡淡鹹味,讓這一道料理好吃到極緻。

 

 

▲培根

 

 

▲油膩感不會很重,有淡淡的肉香和鹹味,而且脂肪的部份還一點脆脆的,不會覺得噁心。

 

 

▲生菜沙拉

 

內容物還蠻多的,除了有一般少有的的豆腐之外,還有「蘿美生菜、紅蘿蔔、蘋果、芭樂、蕃茄、玉米、南瓜」,搭配胡麻醬一起吃,感覺清爽之中又帶有胡麻的香氣。

 

 

▲燕麥奶

 

有鮮奶和燕麥的香味,清淡不濃稠,好喝順口又健康,真想喝大杯的。

 

 

▲紅茶

 

淡淡的紅茶香,不會苦澀,加了店家自製的糖漿,喝起來會更順口。

 

 

▲日式照燒雞腿三明治 - 220元

 

三明治有兩種口味,以及一碗生菜沙拉。

 

 

▲在兩片吐司之間放入用照燒醬醃漬的雞腿肉和一片起司及薯泥,再用烤盤夾壓加熱,如此一來,吐司的口感變得外脆內軟、而味道也變得更香,加上濃郁的起司、綿密的薯泥、鹹香的雞腿肉,讓平凡的三明治格外好吃。

 

 

▲另外一種口味是蛋沙拉和蘋果,有脆彈的口感、濃郁的蛋香、蘋果的清甜,一樣是好吃無疑,四塊吃完會很飽。

 

 

▲雪降莓果森林塔 - 220元

 

看見這一道甜點,我的眼睛為之一亮!多層夾心曡起來就像一座塔,灑滿白糖粉之後,感覺就像下雪一樣,繽紛的色彩有聖誕節的感覺,果然名符其實啊。

 

 

▲這裡所使用的草莓和藍莓可是店家挑選過高級品,吃起來很香甜,不會過酸,每一口都是享受,我一吃就愛上它了,而且數量給的還不少,簡直可以用擺滿來形容。

 

 

▲奶油的部份是店家用新鮮牛奶調製而成的,沒有過多的化學物質,吃起來比較健康,而且綿密不膩口,搭配香軟的鬆餅和水果醬,口感很棒。

 

 

▲有看到嗎?中層和下層是滿滿的藍莓和草莓!而且是店家另外長時間熬煮而成的,增添了濕潤的口感,甜而不膩,不需要喝水稀釋,越吃越有幸福的感覺!必推!

 

▼NiKi

 

 

▲店裡面有一隻店狗,叫做「NiKi」,品種是柯基,臉部的特徵和短腿的模樣實在可愛,牠時常在客人的腳邊行走,可以撫摸牠或跟牠玩。

 

 

▲看到她後面的模樣,令人不禁嘴角上揚。

 

 

▲玩球的摸樣。

 

 

▲睡覺的模樣。

 

 

▲握手的模樣。

 

 

▲跑出去被抓回來的無奈模樣。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,謝謝您的瀏覽,祝您有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給我一個「讚」或幫我「分享」,要追蹤最新文章的話,請設定「搶先看」或開啟「通知」功能。

 

Facebook:阿基拉的吃喝玩樂

Instagram:akira_blogger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台中市|美食|帕駱瑪咖啡館 PALOMA CAFE

市區中少見的咖啡館,外面有休閒庭園,裡面有高級桌椅,裝潢簡約有質感,空間舒適氣氛佳,餐點有提供「早午餐、鬆餅、麵包、蛋糕、咖啡」,坐在優質的沙發上,聽著輕音樂,悠閒地喝一杯咖啡、吃一塊麵包、看一本書或滑手機,感覺很棒。

 

台中市|旅遊|道禾六藝文化館

日本昭和年代建築風貌、傳統六藝文化體驗課程,讓這個地方成為「外地人的觀光景點、在地人的習藝場所、婚紗攝影的租借區、休閒品茶的好去處」,來到這裡旅遊,不僅限於走馬看花,還能夠參加「劍道、弓道、茶道、書道、水墨、圍棋、紙藝、古琴、篆刻」等活動,透過課程了解傳統六藝文化「禮、樂、射、御、書、數」的奧妙,同時到達修身養性、充實內涵的效果,讓忙碌的現代人有一個放鬆心靈的空間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故事.家 Story Home

獨家的風味醬汁,讓義大利麵有了新的滋味,「奶油、茄汁、青醬、泰式、紅咖哩、紅酒、白酒」任君選擇,味道濃郁、口感順暢,令人愛不釋口,店家還提供客製化輕食套餐,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做選擇,餐餐都有不同的感受,恰到好處的調味讓人稱讚,究竟味道如何呢?就等您親自去品嚐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波屋 BORU BORU

自己的糰子自己烤,店家提供小型無煙炭烤爈,讓顧客在榻榻米上席地而坐,親自體驗烤糰子的樂趣,品嚐日本傳統美食「糰子」和「日式刨冰」,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去,來「波屋」就能滿足您想吃烤糰子的慾望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豆吉小舖

以健康的料理為出發點,提供平價又美味的早午餐和濃郁又綿密的無濾渣豆漿,除此之外,愛貓的老闆娘還特製一間貓咪休息室,不僅可以享用美食,還可以和可愛的貓咪互動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大喜 Joyful Cafe

轉角遇大喜,餐餐都歡喜,隱藏在巷弄間的優質餐廳,提供「麵食、米食、輕食、點心、咖啡、茶品、奶茶、牛奶、冰沙、果汁」,嚴選食材、用心製作、就像照顧家人一樣,讓顧客吃得安心、吃得開心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艾蒂兒時尚廚房 iDear Cafe

掌握多國料理精髓,製作出優質又健康的道地美食,英式、義式、美式、泰式、日式可以一次享用,堅持新鮮食材、自行研製烹調、不計成本,主食、輕食、甜食、點心、飲料,皆符合大眾化的口味,色香味俱全,不論是大人或小孩、男性或女性,肯定會有人愛上這裡的料理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All Lovely Food C'afe

倫敦人早餐在台中也吃得到,菜色豐富份量多,食材營養味道好,「早餐輕食、義大利麵、班尼迪克蛋、歐姆蛋捲、咖啡」各有特色,是一間外國人也經常光顧的好評餐廳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森林小徑

在車水馬龍的文心路上,發現一間高品質的義大利餐廳,嚴選「大麥豬、櫻桃鴨、無毒蝦、殺菌蛋」做食材,用料豐富、各具特色!難得一見的好餐廳。

 

台中市|美食|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

法式蛋糕般的精緻裝點、美麗又可口的花束造型、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,超人氣日本軟式可麗餅,難以抗距的美味!

arrow
arrow

    阿基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